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作者:余非鱼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37671606

定价:

出版时间:2014-05-01

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本书特色

“新课标名著小书坊·青少彩绘版”系列依据教育语文新课标,精选世界文学大师的经典著作以及国学经典,针对10~15岁读者的年龄特点,在保持原著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了简洁生动的翻译改写。特邀名师做深度解读和赏析,书中设有“名师解读”“赏析点睛”“精彩章节我问你答”及书末“测试卷”等栏目,紧贴要点优化训练,能够有效帮助读者提高阅读能力,更好地领略名著的魅力。全书配有美绘彩图,图文并茂,更好地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内容简介

1.依据教育部*新《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编写。


2.专家严格审读把关,版本权威,梅子涵等15位名家名师联合推荐。


3.生僻字词注音释义,重点语句详细解读,点明主旨要义,扫清一切阅读障碍。“名师解读”“赏析点睛”随时提供帮助,提高阅读质量。模拟测试将名著阅读与语文学习紧密结合在一起。


4.全本彩绘,让阅读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目录

【a】

爱屋及乌

按兵不动

暗度陈仓

按图索骥

【b】

百发百中

班门弄斧

抱薪救火

杯弓蛇影

背水一战

比肩接踵

病入膏肓

不耻下问

不敢越雷池一步

不名一钱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不为五斗米折腰

不学无术

不翼而飞

不自量力

【c】

沧海桑田

草木皆兵

差强人意

车水马龙

乘风破浪

程门立雪

痴人说梦

初出茅庐

出尔反尔

出类拔萃

出奇制胜

出人头地

唇亡齿寒

此地无银三百两

【d】

……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节选

中华成语故事-青少彩绘版 相关资料


阅读很重要。



阅读,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孩子的作文水平,还有更重要的意义,它会帮助儿童成为一个懂得爱的、有情怀的人,一个语言丰富、举止优雅的人,一个有格调、有创造力的人,一个不平庸的人。阅读,是为了养育一个孩子的全部。



阅读优秀更加重要。



童年是一段无比短暂而宝贵的时光,应该让他们阅读优秀的、有价值的书,这其中有一种就是优秀的儿童文学。每个孩子都应该尽量多地阅读世界上优秀作家的优秀童书,阅读丰富了,心灵就丰富了,记忆就会丰富灿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小学教辅 拓展读物

在线阅读

上一篇:小王子-青少彩绘版     下一篇:三字经-青少彩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