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作者:丁增稳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68214148

定价:29.9

出版时间:2016-01-01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本书特色

我们每个人都会问自己,时间去哪儿了?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合理利用时间?合理规划时间?你的时间丢了吗?这些问题正是本书要解答的。 本书内容富含哲理又不失生动,充分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运用通俗的实例将对生活、时间的感悟具象地展现出来,提出了“珍惜时间意味着在相同的时间里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就是更高效地利用时间,以及更好地享受美好人生”这一观点,发人深思。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内容简介

一本颠覆时间价值观念的时间管理书 高效人士成功的习惯 拒绝瞎忙,合理用好时间,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目录

**章 时间决定你的价值什么是时间? 时间如掌中细沙,转瞬即逝生活需要享受,不要把自己嫁给工作 不做工作中的“狂人” 你在忙些什么?充分利用时间,有条不紊地工作找对方法,轻松度过每一天 第二章 你的时间值多少钱时间和金钱如何平衡 与能力和需求挂钩,做有钱又有时间的人 金钱和时间,你想要哪个 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用有限的时间创造财富 实在没有时间,不妨用钱买一点 “比富”心理只会让你陷入无底深渊 幸福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第三章 管理好时间,才能无压工作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实现它 看清楚自己前进的方向 做事要有轻重缓急 运用“二八定律”,把重要的事做精 今日事今日毕,切莫待明朝 过分追求完美,只会毫无完美可言 计划赶不上变化,日程不要安排得太满 第四章 正确使用时间,不做偷时间的贼你的时间你做主 做好本职工作,避开职场陷阱 擦亮眼睛,不要为不必要的人浪费时间 甩甩甩,甩掉“拖延症” 正确使用电话,别让它夺走了你的时间 离开电视,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第五章 充分利用时间,让工作富有成效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节时间,把烦琐的工作“外包” 60秒,省两种命运 不要小看零星时间,堆积起来就能成就大事 **限度地利用时间 生活工作要分开,不做“公司蛀虫” 私事回家做,在公司只干公事 第六章 节省时间,价值何止百万不要小看接电话所浪费掉的时间 从小事做起,关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时间就如海绵里的水,只要肯挤 把零碎时间利用起来,做好零碎的事 把上下班时间充分利用起来 每天早起5分钟 第七章 增值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住在公司附近的优势 高睡眠质量,使时间延长 午休时间只用来休息 在有限的时间里可以做很多事 不要再逐字逐句地阅读 利用互联网节省时间 8小时外做什么 第八章 好好生活,留点时间给自己用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把“垃圾时间”变成“黄金时间” 现在开始,让自己做出积极的改变 做一个敢想敢做的人现在开始还不算晚 大器,可以晚成 每次都多坚持1分钟 打破帕金森定律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作者简介

丁增稳,工商管理硕士、资深管理顾问,著名培训讲师,主讲课程为《沟通力》《**执行》《你在为谁工作》等。他曾公开授课200多场,企业内训500多场,广受企业和企业员工的好评。

你的时间价值百万

成功/励志 成功/激励 时间管理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