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无药_55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2019-01-2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作者:上官雯若
  年级:初三
  身体不自觉地哆嗦,我醒了,只是感到头晕目眩,想要睁眼看看,眼前却一阵发黑。挣扎着起身找药,却什么也没找着。无奈,只好自力更生——出门买药。脚踩在地面上,却是云间遨游。
  来到车站,我费力地把自己拽上车,幸亏角落里还有空位,我踉跄地倒在座位上。车厢里的喧嚣逐渐变成耳语,昏天黑地,睡意朦胧中,一阵嘈杂传到了耳中。
  “现在年轻人就这样,有座位就赶紧占着,看到有老人在旁边就假装睡觉。”我抬起疲惫的眼皮,看到了一个衣着时尚的女人。一抬头,原来是一位大爷很近地站在我侧面。他穿着白色背心,摇着手里的扇子,瞪起眼睛看着我。站在旁边的阿姨看见了,便拽着我的胳膊摇起来:“小姑娘,你倒是给大爷让个座呀!”我环顾四周,整个车厢满满的,坐着的站着的仿佛都在等我让座。空气越发闷热,我想说点什么,却一阵头昏脑涨,全涌在嗓子眼,什么[学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也说不出来。
  “算了算了,这座位当我让给她好了。”大爷挥挥手,一副高傲姿态。我涨红了脸,也不知是因为病还是心中愤懑:“大爷,不好意思,我不太舒服……”“善意”的阿姨哂笑着:“嗨,没什么,现在的孩子,娇嫩着呢……”
  终于到站了,我匆匆挤下车,头不怎么疼了,心却一阵阵揪得难受。阳光热辣辣地晒着我,心却像坠入了地窖般。
  我生病了,打针吃药就会好,有些人,有些病,怎么治得好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篇:[叙事]从前慢_650字     下一篇:年的味道_9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