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我们_750字

首页 >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2009-09-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们,就像一只蝴蝶,慢慢经历成卵,幼虫,变蛹,破茧而出的过程,经历青春的蜕变。当我们,从年少无知的小孩成长为生机勃勃的少年时,已经变了太多。时光从指尖悄悄流走,只剩下我们回荡在校园里的欢歌笑语。我不得不面对离别,我们不得不习惯离别,我们都为离别洒下泪水,好咸好咸,咸得让我不敢再流泪。可是当近在眼前的分离到来时,又有谁能快乐地笑出来?

  谁都留恋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小学,因为这段时光包含了太多苦涩、欢笑、友谊、伤害。一步步走来,我们即使遍体鳞伤也不会退缩,即使悲伤多于快乐,我们也会将它深藏在心底,让它慢慢搁浅。年少的我们总是桀骛不逊,年少的我们总是拥有太多自信,年少的我们总是若有若无地用骄傲伤害身边的朋友。但我们却在六年时间里渐渐将锐气磨掉,因为我们都在不经意间长大。

  要坚强,你们每个人都这样对我说,要坚强,你们每个人都让我这样做,可是你们知不知道?我一点也不希望坚强,我希望我能够永远沉迷在属于我的幻想里。是不是,一点希望也没有?

  时间好可怕,它能让所有东西改变,让原本微笑的我们变得淡漠,让原本天真的我们变得沧桑,让我改变了对友谊的看法与立场。友谊并不是一味的快乐和无忧,而是拥有酸甜苦辣的,帮助、背叛、乐观、伤害,没有谁能在友谊与时间中丝毫不变,我们总是越走越远,隔阂越来越多。

  天好蓝,上面映照着我们的欢笑与泪水;叶好绿,叶上的露珠折射着我们无邪的笑脸;蔷薇好香,花瓣上绽放着我们尽现芳华的友谊;云霞好美,色彩中刻着我们的成功与失败。从前嬉戏的我们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奔跑在篮球场上的队员;从前哭泣的我们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静静望着远方的少年。带着不舍,原谅离别与寂寞;带着冷淡,倾听笑容与伤心;带着镇静,体会喧闹与嘈杂;带着变化,感受青春的哀愁。

  年少的我们,轻狂。

  孤单......

 

上一篇:光阴浅_1200字     下一篇:多想拉住你的手_7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