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思考的作文/2018-11-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人和事都有两面性,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让我感受到了许多。
  “你看看人家,考这么高的分,你还不赶紧去学,就知道玩。”妈妈对我的唠叨声又从我的耳畔响起。妈妈在看到电视上的节目,在介绍一个清华的高材生。我只不过是看一会书,妈妈就对我十分的不满,让我去学习。而妈妈对我的唠叨不止于此。
  一天早上,天气十分的晴朗,但天气预报有雨。早上我准备走了,妈妈在床上就对我说:“今天预报有雨,你走的时候别忘了带伞。”我嘴上答应了,但心里想:今天的天气这么好,怎么可能下雨呢?于是就没有拿雨伞。到了下午,风云突变,天突然变得阴沉下来。雨,也下了下来。我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拿伞,淋着雨回了家。刚一踏进家门,妈妈就说:“我让你拿伞你不听,怎么样,淋着了吧。”
  但是,有一件事的发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那是一年的冬天,天气格外的寒冷,我以前的旧毛衣也显得单薄了许多,我让妈妈带我去买新毛衣,但是妈妈却不慌不忙,几次都找借口推脱。但是,有一天的夜里,我起来上厕所,看到妈妈的房间有一些微弱的灯光,便推开门一开,妈妈在连夜帮我织毛衣。妈妈织毛衣的技术是新学的,妈妈为了使我早点穿上毛衣,便连夜赶织毛衣。妈妈对我的唠叨,是对我最深沉的爱。
  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让我有了新的发现,妈妈,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