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祝福语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万圣节作文/2022-10-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万圣节马上就到了,当天将有众鬼出击,他们多数会装神弄鬼地进行恶搞,作案地点往往是在住房区,所以我建议阁下当晚狂奔于户外,以防鬼缠身。


      2、你怕不怕鬼?敢不敢装一次鬼?万圣节,跟我来,忘记现实生活中的一切,让以前的你见鬼去吧,换一个角色,快乐的装一次鬼,参加到万圣节的狂欢中去,祝万圣节快乐。


      3、万圣节夜晚,手机关机,以防接到阴间来电;门窗关好,以防鬼怪入侵;点亮所有的灯,鬼是怕光的;假如停电,那就只好披头散发,把自己扮成人模鬼样,开门冲到大街上,和鬼兄弟,鬼姐妹们一起狂欢,祝万圣节快乐。


      4、万圣节快到了,要强调的一点是你们可以去装鬼吓人,但是装鬼也要讲品味,我们的原则是让所有的鬼在见到你都开心,包括正在看短信的那个人。


      5、因为你“人小鬼大”,又爱做“小鬼当家”的事。“十万鬼圣王”派8位“鬼杰”,开心鬼、如意鬼、爱哭鬼、爱笑鬼、风流鬼、幸运鬼、聪明鬼、献媚贵,一起向你祝福,愿你万圣节开心快乐!


      6、万圣节来到,我要装扮成愤怒的小鸟来到你身边,让那些曾经嘲笑愚弄你的猪全都驱逐,并且对它们说:出来混早晚是要还滴!呵呵,崇拜我吧!


      7、情意深,短信祝福表关怀:莫贪莫恋酒和烟,烟鬼酒鬼皆无缘,见到美女莫发直,做人别学好色鬼,生活多彩莫吝啬,千万莫做小气鬼,祝万圣节愉快!


      8、黑夜色黑手套黑风衣,南瓜饼南瓜派南瓜灯,万圣节万圣夜万圣乐,愿你我愿天下都平安,备好糖果等你拿,其乐融融乐天下,万圣节快乐!


      9、信息给你:给你狼人的大块肌肉强健,给你吸血天使的永葆青春容颜,给你堕落天使的随遇而安,万圣节快乐!


      10、尊敬的客户你好:万圣节到了,你的手机感染了一种很流行的病毒,感染此病毒会招惹鬼缠身的。的解决方法就是,用砖头把手机砸碎,一点渣都不剩!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