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我的家乡_500字

  我从小时候就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这个地方,可是老家的山山水水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随着时光的流逝,日月穿梭,我渐渐的长大了。但我对家乡是思念之情也越来越浓了。


  我在老家生活的日子里很开心、快乐。每年冬天学校放假了,我就跟着父母亲回到了老家。这个季节家乡的每个人都很清闲,几乎每天都可以看见一群老人在北墙根底下聊天、晒太阳。年轻人有的打麻将有的上网,有的在家看电视。这时候妈妈可是最忙了,她中午做饭,下午做家务,晚上又做饭,然后帮我做作业。爸爸什么事也不做就知道玩。


  我的家乡是农村,农村最好的就是大自然,到了春天鸟语花香,田野里到处是绿色和青色的,挺拔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鲜艳的野花,弯弯的小溪,清澈的流水。走在田野里就像是走在画里一样,太美丽了。孩子们经常跟爸爸“出游”到森林里玩耍,到水库了钓鱼、游泳开心极了!


  春节到了,人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都穿上新衣服,所有的人家都放鞭炮,一天中几乎什么时候都能听见鞭炮声。大人们跟孩子们派发红包给压岁钱,孩子们可高兴了,露着甜甜的笑容心里甭提多美了,真是其乐融融。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的老家,她有着美丽的风光和一群善良淳朴的人们。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父老乡亲!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