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2019-01-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在雨中,家是雨伞,为我遮风、挡雨。家。给予我美好快乐的回忆,家,无论什么时候都倾听着我的心声,抚慰我小小的心灵。

  记得小时候,常常哼着一首歌:“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再多风雨也敢去闯……”每当哼着这首歌,总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长大后,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家这个概念。其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不只有一个家,正因为如此,生活才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我爱我的“家”。

  班级——我的家

  看,多么漂亮的家啊!充分满了文墨气息,墙的两边贴着两幅毛笔大字,苍劲有力,上面的名言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奋发向上;还有门的一角贴着每一位同学的目标志向,每一位同学都树立了自己的指航灯,那些满好言壮志的五颜六色的卡纸形成了一艘帆船,在大海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进。而作为这个家的成员,我们会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一起为着理想而奋斗。这个家,团结,同样也温馨。

  家庭——我的家

  “怎么了?一脸失落的样子?”母亲轻声问道。“没什么,那有失落啊!”我尽力掩饰着自己的表情。“还没什么,一看就知道了,学校里遇到什么困难,和父母讲讲,别老是憋在心里。”爸爸走过来,关切的说。顿时,我觉得有一种美妙的感觉,啊,这就是家的味道,甜甜的,暖暖的,笼罩着一层暖色调。爸爸妈妈,我……我的眼里噙满了泪花,不知为什么,父母的一句问候,不知为什么,父母的一句问候,却是我如此激动,大概是亲情的力量吧!我把自己的考试失利,学习压力之大等困难一下子都从自己的肚子里吐出来,在父母面前,我不必拘谨。不必顾忌,倾诉完毕,就舒坦了。此时,父母的安慰,就像是童年的摇篮,轻轻地,轻轻地,把我送入甜蜜的梦乡。家是父母的问候堆砌的,也许,正是父母的几句问候,那些不起眼额细节,家才变得如此次幸福与美好。

  祖国——我的家

  5.12汶川大地震给千万中国人民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关键时刻,勇敢的中国人民没有因困难而被打倒,相反更多的志愿人士与人民英雄奋然崛起,为汶川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毅然面对这次汶川灾难,因为我们都明白,自己是祖国的儿女,自己的兄弟姐妹遭到困难,怎能袖手旁观?正因为每一个人都能如此爱护自己的家,我们的家才会变得更加强大。

  我爱我的家,我的生命因它们而焕发光芒。【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有趣的家_550字     下一篇:我的“岸”_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