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挫折的作文:我们的童年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2010-12-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童年好像刚开放的花朵一样,无忧无虑,可我的童年是在悲伤中度过的,在我7岁那你,我得了肾病,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从此走上了无休止的治病路程,它却让我学会了老师或父母教不了的东西,那就是勇气。

  那一天,爸爸大哭着,妈妈也抽泣着。我长怎么大第一次看见爸爸难过,那时的我却总那么善解人意,总是另爸爸,妈妈心痛,爸爸。妈妈抹干干净了眼角的泪水走了进来,他们或许不想让我知道他们的痛苦,每当他们看见我被针扎了一次又一次的时候,他们总会说:幺儿,爸。妈去一下洗手间等会就会了,我知道他们不想在我面前哭,所以才会去洗手间偷偷地哭,有一次,我对爸爸。妈妈说:“妈。爸你们再生一个弟弟或妹妹吧,这样女儿以后要是有什么也会有一个人替我孝敬你们的”,爸爸突然大发雷劈说我,一边说我一边流泪,不知何时,爸爸坐在了病床旁抱着我对我说:“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知道了吗?”我默默的点头,为了治病,医生给我加了激素药。

  加了激素药之后,我不爱出门,原来爱美的我,不知何时变得那么胖乎乎,爸。妈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也不知如何安慰我,我怕人家在我背后指指点点,有一天,晚上,爸爸给我讲了很多,或许可以说是爸爸给了我很多的勇气。

  为了治病,我休学在家休息病好些后,我转入苗儿石小学读书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中,我有了信心,也有了勇气,我知道,在漫长的人生中,会遇到许多事,只是我别人早遇见而已,所以,我学好了化悲痛为力量!我会越来越坚强的!

  重庆市江北区苗儿石小学四年级:何诗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