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游戏,打闹_600字

  现在有很多的中小学生,下课的时候经常会玩一些追逐打闹和危险的游戏。这样的话就难免会发生一些事故,如果你幸运的话有可能这些事故就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可是如果你不幸呢?那么两方都不会好过的。事故发生了之后被害者的家长玩玩会让肇事者的家长赔钱,这个时候肇事者的家长一般都会打或者骂自己的孩子。

  有些人这个时候就会觉得那个人活该,他自己肇了事被家长打那是理所应当。可是我却不同意他们的这些说法,我觉得家长们不应该打骂自己的孩子。更应该去给他们温暖,去叫他重新站起来,在这个社会上立足,踏踏实实的做人。然后给他勇气,给他讲一些生活中的道理,给他讲他错在了哪里,然后让他去和被害人道歉。而被害人的亲人或者家长也不能过多的去为难肇事者和他的亲人家长,应该把被害者送去医院,然后大家还是好朋友。可是却没有多少个家长这样做过。因此我就想当一个教育家,当一个像我国的教育家陶行知苏联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那样不动手而动口的教育家。

  为什么有名的教育家都是用语言来教育学生而不用动手来教育学生呢?因为这种教育方法比打骂好的多。如果一个学生放了错而老师可以用语言的方式来教育他的话,那么那个学生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学习,而且成绩也会很快上升。可是现在的教师大多都是骂学生的,有的时候甚至还会打学生。所以我以后当上了教育家一定会十分努力的改变这一点。

  我希望我现在就可以把成绩提高上去,然后长大去当一名有名的教育家,来改变现在打骂学生或者孩子的教育方式。让所有的学生都不用再被打骂了,而且还能一直生活在快乐的学习中。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理想的夏天_750字     下一篇:理想三旬_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