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去重庆旅游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20-04-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一个快乐的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坐着子弹头列车去重庆旅游。


  重庆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的桥可真多,一座座雄伟壮观的桥可真漂亮,那里的夜景真美丽,重庆是座火城,夏天很热。


  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参观歌乐山的渣滓洞和白公馆。到了以后,我在那里看到了解放前国民党用来审讯共产党的刑具,有老虎凳、绳子、刀和铁链……真让人感到害怕。我们还看了关押共产党的牢房,那里的牢房可真小,每一间要关押二十多人,在这种条件下这么多人一起生活可真艰苦。在这里关押着江竹筠、马秀英、张静芳……等共产党员,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光荣牺牲。我抬头看见监狱的围墙有五六米高,上面还围着带电的铁丝,围墙上还有很多探照灯,在牢房周围还建有很多岗亭,可以想象我们的共产党员们是根本无法逃出去的。


  我们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了渣滓洞,又来到了白公馆。一进门就看到一座小萝卜头的塑像,因为他头大身体小,所以大家都叫他小萝卜头。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共产党员,在他八个月大时,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关进了牢房,他机智勇敢,经常帮助叔叔阿姨传递情报,九岁时就被国民党杀害了,我觉得他很可怜,我很同情他。


  参观完后,我心里很沉重,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学好本领,长大后把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中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庐山之游_300字     下一篇:筷子王国旅游记_5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