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忘不了的导游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20-04-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寒假,我来到了冰雪世界---哈尔滨。到了哈尔滨,迎接我们的是一个长像古里古怪的导游。黑乎乎的皮肤。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边眼镜,脸上长满青春痘,看起来二十去头的样子。大家都叫他小张。他在车上给大家很认真地讲解了沿途的风景和注意事项。说着说着,总会用食指推一下眼镜。然后再“哼”的一声洗一下喉咙。好像没有这两动作,下面就会讲不下去。模样可逗了。


  今天,小张说:“我们要去穿越雪山,大家带上冰爪和防护设备准备出发。”一到山脚,我就想打退堂鼓,那么高的一座山,怎么可能爬的上去呢?小张摸了摸我的头,阴阳怪气的说:“不高,不高,不就五公里路嘛。”“什么,五公里?我估计走到一半就趴那儿了。”我说。


  开始爬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爬了一半都不到,就气喘吁吁了,我干脆手脚并且,跟蜘蛛一样爬着。他在一旁笑道:“一开始不爬得挻快的吗,怎么爬不动啦。”我便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鬼点子,干脆把他衣服一拉,让他拉着我走。他也不生气,还微微一笑说:“小家伙,看不出来,你鬼点子还挻多。”他也就这样一直被我缠着到了山顶。到了山顶,我便扑到他身上叫他背我。他却幽默地说:“你那么“轻”背起来毫无压力,你找几个“重”的过来让我背。”一下子让我觉得他不像别的导游那样冷漠,而像大哥哥一样亲切随和。


  他好像从来不会生气是的。一次,我把他的帽子扔来扔去,他不但不生气,还当起了篮球解说员:“好球!灌篮!”逗得大家总是哈哈大笑。


  真希望下一次旅游,还能碰到像他一样的导游。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