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作文:给妈妈的礼物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2020-04-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要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我拿出彩纸、彩卡纸、剪刀、双面胶。我还拿出绿色的卡纸,把它剪掉一半,再把它对折。我先装饰里面,外面最后装饰。我剪下一张紫色的彩纸,是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我写了几句想对妈妈说的话,再把纸贴在下面。我在上面画了许多爱心,还画了一只小鸟衔着一颗爱心。这时,奶奶叫我去吃饭了,我只好去吃饭了,吃完饭,我就继续做。我画了一只kitty猫。剪下来贴在上面。我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还有一个盒子和糖果。我拿出小星星贴在上面。接下来可以装饰外面了。我在上面“画”了几个字:“祝贺妈妈节日快乐!”这几个字,再涂上颜色,贴上星星和花儿。一张贺卡就做好了。我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我做得很好,我很高兴。


  “小小礼物轻又轻,代表女儿一片心”。钟郭伟小朋友用自己的巧手和爱心为妈妈制作了一张最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贺卡!同时钟郭伟在这篇作文中也很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制作贺卡的过程。能把自己做的事情用文字清楚地表述出来,这也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天,是妈妈的生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给妈妈好呢?买几朵花?不,没有新意,母亲节时,我就送过。胸针?也送过了,音乐盒?妈妈不喜欢。对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但暂时不能告诉你们。


  我一路小跑回到家,一看表,离平时妈妈回家还有五个多小时,我有充足的时间给妈妈准备礼物。


  我首先用最快的速度把房间打扫干净,干完后,我已经腰酸腿疼,原来妈妈每收拾一次房间都要这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