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作文:礼物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2020-04-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大千世界中,各种各样的礼物犹如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在闪耀,它们有大有小,但都是圆的。正如送礼物人的心一样,礼物有好有坏,但他们的心都是好的。


  在世界上的礼物大不份都是人为的,但也有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这重大的礼物表面是恶运是灾难,但却告诉我们生命的重要,不与人为一点小事而争吵;它告诉了我们金钱没有亲情重要;它告诉我们动物们的坚强,勇敢不比人类差;它告诉我们许多,许多。


  世界之大,但只有灾难才可以让我们懂得这麽多。在512大地震中,生命的灾难降临到了四川省汶川县的人民头上,这不仅是对汶川的警告,也是对全世界的警告。在灾难中,许多人都感悟到了金钱比亲情重要。在汶川大地震中,我们这里也有了震感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都聚到了操场上,一张张恐惧的面孔望着校门,盼望着自己的亲人去接自己。在这时,我听到一个天真的儿童拉着父亲的手问爸爸:“爸爸如果我们这里发生大地震,在逃亡中,地上有一捆钱,你是拾钱还是逃命?”那为父亲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拾钱了。”“您错了,应该逃命。”那男孩有些遗憾,也有些委屈。是呀!应该是逃命,如果命没了还要钱干吗?正如小沈阳说的:人生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钱没带走。


  在地震中,有一老人家养了一头猪。那头猪重300多斤。它面对灾难选责了坚强,在救援人员救出那头猪时,以经距发生地震的时间有36天了,那头猪消耗了自己体内的脂肪,吃着木炭来维持生命。人们为它的坚强,勇敢而感动。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朱’坚强。


  大自然这样贵重的礼物,怎不使我们细细品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