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操比赛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20-09-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周四,学校举行了水果操比赛,我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拿第一!赛前,我们整齐的来到后场,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似的,“扑通扑通”跳不停,心里十分紧张,不知道这次比赛能不能夺冠!就这样,我紧张的开始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似乎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一个转弯都按老师教的方法去做——走直角,为了不给班级扣分,脚步走对,我在心中默念节拍。由于我们是第一个进场,最后一个进场。所以踏步时间较长,所以心中有一点恐惧,害怕会在这一段时间内扣分!我刚来到点上,我的脚步就乱了,我仔细调整后,终于正确了!但我发现前面的人的脚步错了的时候,心里既着急又希望评委老师没看到这一切,我好想大声提醒他一下,你错了!但是这是比赛,万一被人听见就不好了。一会儿工夫,踏步停了,开始跳这个可爱活泼的水果操了,听老师说自己心里打节拍,不容易错,我就喊了,果然有效!等下,我的动作没跟上!看领操的,ok!跟上去了,心中有一丝开心。不久跳完了,廖老师点评了,当听到六(2)班跳的是比较好的时不禁想起了练习时做了要改,改不对再改,就是正样的训练,才有了今天的收获。退场后,暂时松了口气。


      虽然被表扬了,但还是不知道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