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我喜欢的水果的作文: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12-06-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也很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吧!那猜猜我喜欢吃什么水果呢?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可爱的小苹果了。

  小苹果,圆又圆的,胖乎乎的,想一个个阿姨怀孕了一样,里面充满果肉,大家一看就想吃吧!

  小苹果,红红的,红的就像某个可爱的孩子小脸蛋儿一样,看到他(她)们,我就想吃苹果了!

  小苹果,如果你看了不想吃,其实它很好吃的,酸酸甜甜的,有一句话叫: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所以大家一定要尝一口,才会知道小苹果是酸、甜、苦、辣、咸。

  小苹果,我感觉它非常好吃,所以我们大家要多吃水果、蔬菜,这样就有营养,我还感到小苹果像一张张笑脸,面对着我。

  你吃完小苹果有什么感受吗?我的感受就是happy!我喜欢吃小苹果,你喜欢什么呢?

    广东深圳福田区福田区园岭小学本部三年级:曹钰颖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