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的作文:藏在水果里的爱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20-09-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世界上有一种人,她们是那么平凡,那么微不足道,而她们又是整个人类的'脊梁,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妈妈。每个妈妈都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孩子。

 

      妈妈告诉我,妈妈小时候,外婆也很爱她。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炎热的午后,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尽管天气是这样的热,外婆还是在田里进行紧张的“双抢”。妈妈和舅舅则在家里晒稻谷,身上汗流浃背,这时候要是能来一个甘甜可口的大西瓜是再好不过了。“心有灵犀一点通”,只见外婆从外面急匆匆地走进家里,怀里抱着一个又大又圆的绿西瓜。“快来吃西瓜喽!邻居徐奶奶给我一个西瓜,用井水泡过了,冰着呢!”舅舅和妈妈急忙围上去。外婆拿来菜刀,一块块切好。外婆把红红的、甜甜的瓜瓤分给妈妈和舅舅,而外婆却只吃白白的、不甜的瓜瓤。妈妈看见了,立刻把自己的瓜瓤给力外婆,外婆热泪盈眶。

 

      外婆这样爱着妈妈,妈妈也同样爱着我。有一次吃好晚饭,妈妈洗好碗就弄水果给我们吃。妈妈把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削好,分成三份。不大不小的给了爸爸,最大的给了我,自己却吃中间有核的一份。我一边吃,一边说:“妈妈,这苹果真好吃!”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好吃,妈妈,天天给你削!”以后,凡是吃苹果,妈妈总是把中间有核的一份留给自己,似乎这一切都已经习以为常了。直到有一天,妈妈上班去了,中午不在家。吃好午饭,我觉得口干舌燥,就学着妈妈的样子,削了一个苹果。我把苹果切成两半,一半给了爸爸,一半给了自己。当我吃到苹果核的时候,才发现这里果肉少,籽又多,味道也不好,回想起妈妈一直把好吃的果肉留给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妈妈无私地爱着我,这爱无处不在,它藏在每一件新衣里,藏在每一句叮咛里,藏在每一个水果里……而我对妈妈的爱还远远不够。我一定要抓住这“三八节”的机会,来表示我对妈妈的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