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之家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20-09-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水果之家?我能想象到你惊讶的样子。哈哈,就是我家啦!

 

      我是一颗小草莓,没成熟时是酸酸的,成熟时是甜丝丝的,正适合我多变的性格。而且,本人对草莓情有独钟!

 

      妈妈是北方人,一只地地道道的“辣椒”。时不时“辣”你一下,一点也不“嘴下留情”。我可就惨啦!呜呜呜……

 

      要说爸爸是木瓜一点也不过分,一声不吭,工作勤勤恳恳,做什么事都不敢怠慢,常常被妈妈“辣”得“张口结舌”。唉!和我同病相怜啊!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上街。由于天气炎热,我提议:“买瓶果汁吧。”妈妈可不同意,她说买西瓜更好。我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吵开了。一场水果大战爆发了!要知道我这只草莓酸起来也是够厉害的,竟把炎热和口渴抛在了脑后,一心一意地跟妈妈吵。她说西瓜好吃,我说果汁解渴。最后还是爸爸当了和事佬,从超市出来时,已是一手抱着西瓜,一手拿着果汁了。水果大战“就此平息”。

 

      虽然有时磕磕碰碰,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水果之家很温馨呀。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