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的作文:藏在水果里的爱(二)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20-09-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屋外的寒风瑟瑟,可是,我的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

 

      我有一个秘密,心中藏着一种无法用语言描绘的爱。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爱,就像春天,永远使人温暖,鲜艳,清爽。”

 

      这个夜晚,“静”得吓死人,那雨哗哗啦啦地下着,仿佛玉皇大帝正为了一件事情伤心欲绝呢!电光火石般的闪电,撕扯着黑幕仿佛在天空中表演舞蹈似的。那雷声如同一枚枚炸弹,在天空中一瞬间爆发。这一阵又一阵的,仿佛是在大舞台上表演。

 

      而我却在这个“静寂”的房间中做着这个该死的作业。写着写着,就不知从哪儿来的一丝困意,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听着那屋外的演奏声,进入梦乡。等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妈妈却在边上望着我,我羞愧不已,马上拿起了放在桌边的水笔,“沙沙沙”那水笔仿佛是一位舞女,在我的舞台上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在花丛中飞的蝴蝶小姐们。

 

      这时,沉默已久的妈妈开口了:“刘玉滢啊,你别做了,现在都已经深夜了,这样会过于劳累的,所以,还是去睡觉吧,反正明天是星期天,明天也可以做呀!”

 

      我微笑道:“没关系的,今天的作业就快要做好了,明天还要练习运动项目呢。妈,你就别担心了,我没事的,马上就做好了,我一会儿就去睡觉。”可是,十分钟,二十分钟,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没去睡觉,妈妈就去切了一盘水果来给我吃,妈妈走进来时,那温柔的灯光照在妈妈的乌黑发亮的头发上,那么的耀眼,手中的水果发出诱人的光,闪闪亮亮的。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空中漂浮着水果淡淡的芬芳。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水果大口地咬了下去,那汁水流进了我的肚子里,流进了我的心里。妈妈就坐在我身旁,看着我,一口一口地吃着,脸上笑意连连,眼里盛满了柔和的母爱。

 

      这就是母爱。我拾起一片枫叶,她拥有整座枫林的快乐,我咽下一口苦水,她就坠入了无边的深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