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的作文:我们班的水果拼盘创意大赛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2020-09-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是一个美丽的下午,我们602班的同学们拎着一袋袋各式各样的水果,踏进了小蜜蜂中队的门槛。伴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602班的水果拼盘创意大赛,正式开始了!

 

      我们从塑料袋里拿出一个个水果和一个个碟子,苹果、梨子、橘子、葡萄……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刮了皮,我们就开始赶工了。我和胡志鹏、杨奕凡组成一个小组,由我当组长,开始了我们的制作。我清点了一下水果,发现只有香蕉、葡萄、火龙果和橘子。我们经过商议,决定做一个“创意机器人”水果拼盘。首先,我决定了一下职位:“胡志鹏当切手,负责切水果;杨奕凡当剥手,负责剥皮;我当掌控,负责拼盘。”我先拿出一个火龙果,让胡志鹏切出一个小方块,作为机器人的头,又拿出一个葡萄,剖成两半,在上面用牙签戳出眼睛和嘴,再切出一块较大的火龙果,作为机器人的身体。然后,我让胡志鹏切两根黄瓜丝,作为机器人的腿。黄瓜是我跟别人借的。就这样,机器人基本成型了。我让杨奕凡剥了两个橘子,把橘子瓣沿着碟子围了一圈。我最后让胡志鹏剖了一个葡萄,把两瓣葡萄放在身上做手。就这样,一个机器人大功告成了。

 

      我抬起头环望四周,啊,原来大家跟我们一样,也忙得不可开交呀!我离开座位,在教室里走了一圈。大家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做的'拼盘千奇百怪。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李如玥小组的‘彩虹满天’了。她们颜色搭配得十分鲜艳,也十分有创造力。‘哈哈哈’我们的欢笑声在整个校园中回荡着……

 

      这次比赛中,我很荣幸地得到了二等奖。在开心的同时,我也明白一个道理: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发挥全部的智慧和创造力,将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扰我们。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