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沉默的作文:沉默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沉默的作文/2020-04-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沉默,是一个人的秘密武器,也是一个人伪装自己的最佳绝技。想想我们周围的人,是否都是在畅言欢笑呢。


  14岁的孩子们,想当然都在努力学习,为了自己的未来而不断探索着未知的世界。不过,有这么一群孩子,是在家长的“威胁”,“压迫”下学习,生活看起来似乎毫无生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群孩子们长大了,便开始沉默了。


  有人沉默,是因为生活。他们往往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正赶上叛逆期,想要自由和放纵。也有人为生活沉默,可是他们的生活,严而有序,充满了价值。只是对父母所要求的补习和兴趣班丧失了信心。其实,生活不仅仅是这么规规矩矩,你可以改变它,创造它,甚至是有革命性的突破。这个世界,不光有人类的文明,还有很多原始的文化,是人类从未接触过的。我们改变了世界,让我们的生活从凌乱,变成了井然有序。就像是电脑,给它设置了程序,就能够完美的执行。孩子们的心往往就困死在学习这一看似很重要的事情里,深陷泥潭从而无法自拔。为什么有的学生,学会了吸烟和喝酒?他们想要表达自己的控诉,却找不到更合适的方法,因为自己还小。家里人的不理解,导致孩子们把话都藏在那看似坚强的心里。慢慢的,慢慢的,就不说话了。仿佛嘴巴给胶布封死,连那种挣扎的心情也灰飞烟灭。一个孩子的一生就被破坏,


  沉默不是金,而是一种自卑的表现。你要生活,首先你要勇敢,你不要在乎周围的人对你指指点点。一个人沉默了,说不定就再也笑不起来了呢。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