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秘密的作文:我的小秘密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秘密的作文/2021-04-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每个人都有秘密,你有,他有,我也有!想知道我的秘密是什么吗?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是一个四年级活泼、开朗、甚至有点泼辣的女生。爸爸妈妈望女成凤,希望我出国留学,考上北大清华,把我送到了一个比身边小伙伴每年上学要多花好多钱的优秀学校。这里要求严格,加上爸爸妈妈要我做的练习,堆起来像小山一样。每天早晨六点半,我就起床了,从这时开始我的生活中全是书本: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晚上快六点才进家门,从那时起我的生活中全是作业:有老师布置的,有家长布置的,有功课的作业,还有钢琴的作业,每天我都要到很晚才能睡觉。虽然我想看我特别喜欢的儿童书,比如《狼王梦》啊!想玩特别好玩的游戏—赛尔号啊!但想到老师严厉的目光,还有爸爸妈妈不停地唠叨,哎,我好无奈啊!


  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了“同过十岁”的活动,爸爸妈妈帮我们准备好多的礼物、好多的美食,我们每个人还登台“露了一小手”,我们唱啊、跳啊,多快乐啊!回到家,我依然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作业嘛……马马虎虎地做好了。老爸帮我检查作业时,看到错了一大堆,不禁怒火中烧,大发雷霆,开始对我唠叨起来:“你知不知道你们现在学习条件多好啊!想当年,爸爸像你一样大的时候,每天回来要割猪草,帮着大人喂猪,还要放鹅、放鸭、放牛,放假时还要跟着爷爷去集镇买菜……,但那时却连猪肉都吃不上,哪像你们这么幸福的生活还不好好学习”。我听到爸爸的唠叨,十分的不耐烦,但我告诉自己,不能表现出来,还是十分认真地听着,不时还点点头,其实我心里一直不停在嘀咕:爸爸呀,爸爸!你听不听得见我的心声呢!现在我们小孩虽然有了电脑,可以玩游戏;虽然有了精彩的书籍,可以阅读,但是我们的作业也随着这些游戏、这些书籍增多了。我多么想像你一样骑在牛背上,挥舞着鞭子,吹着笛子,欣赏着美妙的大自然,在小河边看蜻蜓上下飞舞,在花丛中看蝴蝶轻盈跳舞,在草丛中看蚱蜢静静歌唱,像古诗中说得一样“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我多么想像你一样追逐着雪白的鹅群,还有身边的蝴蝶,像杨万里古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一样,欢快地奔跑……!


  亲爱的父母们,敬爱的老师们,我们小孩也苦啊!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今天我把我的秘密说出来,希望可以给我们带来一片轻松、自由、广阔的蓝天,任我们翱翔!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