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炸肉串_75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四年级作文/2014-03-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是路边小摊贩卖的一串肉串。说起我们肉串家族,那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放学了的小朋友,愿意掏出三四元,买上个几串;路过的大人,也舍得解解馋;走过的外国佬们,也很欣赏这独特的美味。看着路人有的细嚼慢咽,有的狼吞虎咽,我们肉串一族自然很高兴。可是……我们也有不光彩的一面。就比如贩卖我们的这位大叔吧:他人,倒也长得挺秀气,他高挺着鼻梁,有一双略显疲惫的大眼睛,三七分的头发……每每有顾客光临的时候,他总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带着一副笑脸,为顾客择良选优。因此,这位大叔的生意总很红火,来的人络绎不绝。可是在路边贩卖,工商局却是严厉抨击的。每到生意忙不过来的时候,工商局的人就会骑个电瓶车开过来(谁叫大叔没有营业执照呢!)。这时,附近望风的人便一声大喊:“人来了!”然后小贩们就会无论如何放下手头的事,不顾一切的将东西收拾好,一瞬就溜得没了踪影!工商局十有八九就抓不着人。在小贩们飞速的骑着车“逃亡”时,总会多多少少掉一些东西。这时,小贩们就会把车停一边,用手抓起掉了的东西,重新放回车上。掉了的东西么,他们不会洗,也更“舍不得”扔了去。在他们眼里,“资源”乃异常宝贵的!于是,一天的时间便在逃亡里闪过了。直至到了第二天中午,贩主们又趁警察不注意时,来到大街上的一角,重新开始贩卖。虽然,他们向顾客们保证过,使用的是新鲜油,但滴在我们身上的,却是过了夜的地沟油!味道怪怪的,却被葱末、辣椒散发出的,浓厚的气味掩盖了,这便是小贩们掩人耳目的技俩!若你说证据,网上都有,那些吃了地摊上的“垃圾食品”的消费者,受的苦,还不够多?

  不跟你聊了,你瞧,生意又来了!“来十串肉串”哎!

  哎,无知的人类啊,为什么要抵不住诱惑呢?为什么要享受极端的,危害生命的口感呢?为什么?

 

    四年级:蒋天成

上一篇:畅想未来_1000字     下一篇:缘(一)_1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