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的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首页 > 高校 > 高校动态/2022-06-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6月26日-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批特殊类型志愿,6月29日-7月2日填报本科批志愿(不含特殊类型志愿)和专科提前批志愿,8月6日-8日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招生录取工作拟从7月8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022年湖南新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一、再次核对个人填报信息

填报结束后,最好再进行检查,安全退出系统10分钟后再次登入网页,如果所填信息无误才表明志愿填报工作完成。

考生和家长在填报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网报密码,防止丢失和泄露。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时刻保持手机通信通畅

志愿填报完,招生办和院校联系我们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手机。有时候,你的专业需要调剂等特殊情况的时候,院校会拨电话咨询,如果你的手机关机了,欠费了,或者外出旅游信号不好等情况下一直联系不上,这时为了不耽误时间(招生工作是非常繁重的)和整个录取流程,有可能就直接把你KO了。

三、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录取动态

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的录取动态,每年都有填报志愿失误,没有被录取的情况,这时候要进行征集志愿。如果你一直等,没有被录取,又错过了补报的时间,那就错过该批次的大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