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单位:①.N·m;②.N·m/s;③.J/s;④.W/s;⑤.kW等中属于功率的单位是:[]A.①、②、③B.②、③、④C.②、③、⑤D.①、④、⑤-八年级物理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功率的单位换算/2020-06-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下列单位:①N·m;②N·m/s;③J/s;④W/s;⑤kW等中属于功率的单位是(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②、③、⑤
D.①、④、⑤
题型:单选题  难度:中档

答案

C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下列单位:①.N·m;②.N·m/s;③.J/s;④.W/s;⑤.kW等中属于功率的单位..”主要考查你对  功率的单位换算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功率的单位换算

考点名称:功率的单位换算

  • 功率的单位:
    国际单位制瓦特(W),常用单位:千瓦(KW)、兆瓦(MW)等单位。1W=1J/s,1kW=1000W,1MW=10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