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路灯是联在一起的;家庭中的用电器都是联在一起的;圣诞树上使用的“满天星”小彩灯是联的。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家庭电路的连接/2022-02-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半径为R的半圆形光滑轨道竖直固定在水平地面上,A点是最低点,B点是最高点,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小球以某一速度自A点进入轨道,它经过最高点后飞出,最后落在水平地面上的C点,现测得AC=2R,求小球自A点进入轨道时的速度大小?

◎ 答案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城市中的路灯是联在一起的;家庭中的用电器都是联在一起的;圣诞树上使用的“满天星”小彩灯是联的。…”主要考查了你对  【机械能守恒定律】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