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无人侦察机,为了减轻其质量,制作侦察机的材料应具有的特点是()A.密度小B.熔点低C.硬度高D.导热性好

◎ 题目

微型无人侦察机,为了减轻其质量,制作侦察机的材料应具有的特点是(  )
A.密度小 B.熔点低 C.硬度高 D.导热性好

◎ 答案

A

◎ 解析

试题分析: 影响质量的因素与物体的体积和密度有关,与硬度、熔点和导热性无关.

解:为了减轻飞机的质量,该侦察机的材料应具有密度小的特点,与熔点、硬度和导热性无关.
故选:A.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微型无人侦察机,为了减轻其质量,制作侦察机的材料应具有的特点是()A.密度小B.熔点低C.硬度高D.导热性好…”主要考查了你对  【与密度有关的物理现象】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