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桥的建成通车是开发建设环东海域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建设大厦门的重要举措。集美大桥全长8430m。其中跨海部分长3820m。一辆小轿车以72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匀速通过大桥的

◎ 题目

集美大桥的建成通车是开发建设环东海域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建设大厦门的重要举措。集美大桥全长8430 m。其中跨海部分长3820 m。一辆小轿车以72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匀速通过大桥的跨海部分需要_____s。小轿车的正前方有一辆吉普车与它始终保持距离不变,以吉普车为参考物,小轿车是:_____。

◎ 答案

191,静止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集美大桥的建成通车是开发建设环东海域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建设大厦门的重要举措。集美大桥全长8430m。其中跨海部分长3820m。一辆小轿车以72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匀速通过大桥的…”主要考查了你对  【速度公式及其应用】,【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