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下列作图:(1)用大小为为10N的水平方向的力拉着物体A沿水平桌面向左匀速运动,在图甲中用力的示意图把物体A所受的摩擦力表示出来。(2)请在图乙中,作出光线由玻璃斜射进入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摩擦力的示意图/2022-06-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完成下列作图:
(1)用大小为为10N的水平方向的力拉着物体A沿水平桌面向左匀速运动,在图甲中用力的示意图把物体A所受的摩擦力表示出来。
(2)请在图乙中,作出光线由玻璃斜射进入空气时的反射光线和大致的折射光线。
(3)请在图丙中将灯泡和控制灯泡的开关正确连入家庭电路中。

◎ 答案

“略”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完成下列作图:(1)用大小为为10N的水平方向的力拉着物体A沿水平桌面向左匀速运动,在图甲中用力的示意图把物体A所受的摩擦力表示出来。(2)请在图乙中,作出光线由玻璃斜射进入…”主要考查了你对  【光的反射的光路图】,【光的折射的光路图】,【家庭电路的连接】,【摩擦力的示意图】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