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机是以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在冲程中内能转化为机械能;由于全球能源危机和使用汽油机带来的尾气污染,现在都要求使用乙醇汽油,乙醇能够通过植物果实和秸秆获取,则乙醇

◎ 题目

汽油机是以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在       冲程中内能转化为机械能;由于全球能源危机和使用汽油机带来的尾气污染,现在都要求使用乙醇汽油,乙醇能够通过植物果实和秸秆获取,则乙醇属于         (选填“可再生”或“不可再生”)能源.

◎ 答案

做功;可再生.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汽油机是以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在冲程中内能转化为机械能;由于全球能源危机和使用汽油机带来的尾气污染,现在都要求使用乙醇汽油,乙醇能够通过植物果实和秸秆获取,则乙醇…”主要考查了你对  【内燃机的四个冲程】,【能源家族:化石能源,一次能源,二次能源,生物质能,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