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八秩芳华 共襄模范大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0-09-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八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八十年桃李芬芳,芝兰满庭。2020年10月31日,江西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各界贤达和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谨致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风雨兼程八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为了更好地回望奋进历程,弘扬办学传统,汇聚各方力量,推动事业发展,学校将围绕“同庆八秩芳华,共襄模范大学”主题,精心举办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于10月30日上午和下午在瑶湖校区分别举办“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论坛”“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论坛”,于10月31日上午在瑶湖校区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校庆具体活动安排及更新,可见学校官网、官微、官博和校庆专题网站等。

    诚挚邀请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同叙友谊,共襄模范大学未来;热忱期盼社会各界朋友相聚瑶湖,同庆盛典,共创江西高教华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