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教育模型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15-06-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学校管理“553”:5个一流: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基础设施、一流的教育质量;5个标准:严格、细致、科学、全面、高效;3个结合:依法治校、以德治校、以文化人。

  学生管理“553”:5个方面:行为自主规范、学习自主探究、生活自主管理、文化自主建设、活动自主组织;5个能力:独立生活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自我教育能力、审美创新能力;3个目标:健全人格、卓越意识、创新精神。

  课堂教学“553”:5种课型:预习课、探究课、复习课、拓展课、讲评课;5个还给:将时间还给学生、将学习权还给学生、将话语权还给学生、将探究权还给学生、将发展权还给学生;3种学习方式:学中学、学中教、教中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