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

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是平凡中人的一员,为了生活,忙忙碌碌,说闲不闲,说不忙却不安宁,我不是高尚人,也不是富有的人,也不是无私的人,我只好量力而行,生活中,你强我不怕,你弱我不欺,捡来的东西我不要,施舍的怜悯的东西我不要,不属于我的我不要,不适合我不适合你的别靠近,帮助别人是荣幸,帮别人也是帮自己,不贪不占不强求,帅哥有的是,你爱的只一个,美女千千万万只有一人适合你属于你。     累了就些些,公买公卖,公平对待,拿工资要对得起党和人民,要问心无愧,我是人民,人民有我,我有人人民,别人有难处,能帮就帮一点,帮不上也别笑人家,别说你多伟大,我们都是平常人,劳动人民,什么是幸福,健康就是幸福。     过去的辉煌,精彩,那是过去,得到的要珍惜,失去的也别奢望,敞开心扉为别人喝彩,眼泪默默流进自己肚里,笑着生活,笑着面对,给自己机会实现梦想。     其实,人也别太悲观了,来你没带来什么,死了你也带不走什么,这一点对谁都是公平,有的时候人流泪,不止是悲哀哭泣,也是一种洗礼,也是一种倾诉,是控诉对白,雨后一定是晴天。     世界上没有长胜将军 ,没有永久性的赢家,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蔡阳人头落在古城前,那么走麦城是……     选择的时候,别冲动,别激动别盲目,要冷静,要理智。     要学会放松,缓解自己,走走看看,看看山水,看看文字,kk歌,逛逛商场,换换装,理理发,快乐就在身边,在眼前,一生中,笑过,流过泪,疏忽过,后悔不值钱,只有,向前走,向前!向前!再向前!…… …… …… …… …… …… ……
上一篇:人生难求懂     下一篇:一个坦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