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旺心中的炉火之二

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预防凛冽的寒冬就要燃旺心中的炉火;

  抵御寒冷的侵袭就要燃旺心中的炉火。

  只要燃旺心中的炉火,即使飞雪漫天胸襟的草原也铺满绚丽的春色;只要燃旺心中的炉火,即使滴水成冰梦境的树林也结满芳香的苹果。

  燃旺了心中的炉火,你还会懂得自强不息的真谛,

  燃旺了心中的炉火,你还会懂得怎样去面对挫折

  在人生的旅途,让我们燃旺心中的那捧炉火!

  生活千姿百态,道路回环曲折。面对霜刀雪剑退缩只能品味苦涩,面对冰峰雪河畏惧只能酿成苦果。如果不想如此,那么就燃旺心中的炉火吧,心中的炉火会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力量,托起一往无前的帆舸。

  燃旺心中的炉火,不仅需要坚定的信念,更需要乐观的精神;

  燃旺心中的炉火,不仅需要顽强的毅力,更需要果敢的风格。

  心中有了熊熊燃烧的炉火,弥漫的大雪就能挥洒成灵动的笔墨;心中有了熊熊燃烧的炉火,呼啸的寒风就能演奏出动人的壮歌。心中有了熊熊燃烧的炉火,生活的窗口就能变幻出绚丽的画册;心中有了熊熊燃烧的炉火,爱情的绿树就能勃发出不老的秀色。

  在人生的旅途,让我们燃旺心中的那捧炉火!

  古往今来,岁月如歌。

  杏花春雨,铁马金戈。逐鹿中原,兴衰成败;换代改朝,豪杰多多。

  大江东去,看浪花淘尽英雄;孤帆远影,赏洞庭千顷碧波。雪山飞狐,茅庐听飞雪簌簌,寒江独钓,观千秋花开花落。也曾有人在风雪的面前止步不前,那是因为心中缺少融钢化铁的炉火;也曾有人在风雪面前惊慌失色,那是因为缺少迎难而上的品格。也曾看到有人面对已是悬崖百丈冰,放声高歌,气势磅礴;也曾看到有人面对飘香梅花,朗声吟哦,一代华章,为千古增色……

  在人生的旅途,让我们燃旺心中的那捧炉火!

上一篇:燃旺心中的炉火     下一篇:燃旺心中的炉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