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植树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植树节作文/2020-03-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丽带着水桶和铲子去公园种树。

  小丽先挖了一个土坑,把树放了进去,再浇上清清的水,培上湿润的土,一棵小树就种好了。

  小丽心想:再过十年,二十年,这里将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枝头会有小鸟欢快地歌唱,会引来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它们一定会说:“小丽,你为大家做了一件好事。绿化家园需要种树,你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了一处新的景色!”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鸟也早早地梳洗完毕,飞上枝头欢快地歌唱。小红、小军和小莉扛着树苗、拿着铁锹、提着水桶相约去公园植树,他们也要为绿化、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来到土坡上,小军鼓足了劲开始挖土坑,一会儿的功夫,圆圆的土坑挖好了,小红扛来小树苗,小莉精心挑选了一棵粗壮的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进土坑,紧紧地扶着树苗生怕它倒下,对小军说:“让我们栽下绿色的希望,让它们茁壮地成长,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小军认真地用铁锹培土、拍实、浇水,喝饱水的小树苗笔直地站在了土坡上,看着自己亲手栽种地小树苗像个骄傲的小战士立在那里,他们露出了幸福灿烂的微笑。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