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2021-04-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们班中午有一位管理员很严,大家都不喜欢她来管。


  今天中午又轮到她管了:我同桌和我们班胡“话唠”一直是“对象”。今天小b(我同桌)转了个头,想从书包里拿本书,写作业。结果被她这位“太平洋警察”发现了,“你干嘛?又想找讲话是吧?别以为我没看见。”我同桌本来就对她很不满意,现在这么一说就更生气了,“我又没想,找谁讲话,我拿本书有问题呀?”


  管理员脾气也不好,“你没讲话跟我说什么,有必要那么大声吗?”“对,很有必要。”我同桌看起来很生气。“小b扣一分!”我也看不下去了,本来小b解释一下这场误会就好了,可管理员又要来一个扣一分,这场误会就难处理了。


  其实,我很想帮小b解围,可我怕管理员也说我乱讲话扣分,所以只好劝劝小b别跟她争。


  一下课,小b又和她争论不休,因为下课后管理员是要“停工”的,不怕扣分。虽然,后来管理员跟小b道歉了,但小b每次看到她都白她一眼,而她也看起来很高傲,看都没看小b一眼。过了一个星期,两人看起来似乎真的和好了,但这只是表面的,其实两人的内心并没有和好。只要是那管理员管,小b那一个中午就“造反”,故意弄一些笑话出来,让全班都闹哄哄。


  小小的误会造成了长长的不断的“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