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泳的作文:第一次学游泳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游泳的作文/2021-04-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一直很想学习游泳,这个暑假老妈终于答应了!我高兴地似兔子一样又蹦又跳!


  我每天学习游泳的时间是早上的八点至九点。今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这儿。


  终于开始了,教练先让我们做了运动,后来教我们游泳时腿是怎样动的,这个可有点难住了我!第一步,两腿伸直并拢。第二步,弯曲腿。第三步,让腿形成一个m形。第四步,两腿张开,划一个最大的圆,再让两腿并拢。


  我们练习完了这个动作,又练习了憋气!


  我们在水里练习憋气,想什么时候上来就什么时候上来,后来教练规定时间,喊道“15”就上来,我每次都能憋很长时间,但与我一同学习的两位,只能憋到“10”,就上来了。


  后来我们玩了一个锻炼憋气的小游戏“捡硬币”。先向水下投一枚硬币,让我们去捡,看谁先捡到。我速度比较敏捷,每次都第一,教练便让他们俩去捡,我练下一个项目“浮”。


  这个还比较简单,只要你憋气久就可以了!很快这节课的时间就到了,我也学到了许多知识,继续加油,希望我能更快的学会游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