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快乐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2021-04-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份快乐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除以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谛!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使悲伤化小。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便获得了成功的喜悦;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给予他多少,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分享与奉献是一对双胞胎,性质是一样的,可以说奉献是分享的前提。你奉献了一份爱,便多了一个人和你分享爱;你奉献了一份快乐,便等于多了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


  在生活中,你可以先奉献之后在分享。比如:捐书活动,你捐出了一本书,你奉献了知识,此后,便有更多的人和你分享知识;或者在抗震救灾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你奉献了温暖,那么灾区的朋友便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无论你奉献了什么,分享的什么,之后,你也会感到快乐。


  所以,分享和快乐也是好朋友,你与他人分享了知识,天满了精神的仓库。世上有许多人是快乐的。歌手,他们与全国人民分享了音乐,得到了快乐;老师,他们与学生分享了知识,得到了快乐!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让我们与他人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