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喜欢秋游(三)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2022-09-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天公也作美,蓝天白云就像我们的心情,晴空万里。我们五、六年级的同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目的地是春秋乐园。


      春秋乐园的设计,全是按照春秋时期的文化风格建造的,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古代春秋时期的风格建筑,很多演员穿着春秋时期的服装,他们有的扮侍卫,有的扮宫女,有的扮大臣,还有的扮大王。他们演得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我们好像又回到了春秋时期。


      随着人流,我们挤上了河流的队伍,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组玩了。我们兴奋地登上了船,船开始慢慢地移动,旋转,突然,一个大坡,水花溅到了我们的身上,船起伏不定,速度也变快了,哇,我看见前方的洞口上也有水帘掉下来,我赶紧低下头,闭上眼睛,紧皱眉头,生怕有水落到我身上。咦?怎么没光了,原来我们进入了黑洞,我的手紧紧抓住把柄,生怕一个大旋转把我甩出去,每个人都屏气凝神,谁也不敢随便说话。就在我提心吊胆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线光亮,渐渐地,光越来越亮,我才知道要出洞了,心里一阵欣喜,正在我高兴时,“哗”的一声,一个巨大的水柱从天而降,我们的头上、身上、脚上全都湿了。下船后我才发现我可怜的裤子差不多全湿了,虽然有惊无险,但是害得我差点成落汤鸡。


      惊险的漂流结束了,我们也该回校了,淹城春秋乐园再见!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