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喜欢秋游(二)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2022-09-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爸爸开车带着我和爷爷奶奶去扬州凤凰岛游玩。


      不一会儿,就到了凤凰岛。爸爸把车停在停车场,这时的我早就迫不及待向前走去。


      迎面是水韵广场,那儿有几座高大的假山矗立着,而在假山山腰部,不停在喷水,像提起水壶在倒水一样,壮观极了!


      走过流水桥,有个更大的半圆形喷水池,在水池中间有个张开双手,一只脚在,一只脚在后做出俯身跨步姿势的巨人石像,栩栩如生。


      当我们买完票进入凤凰岛时,一个美丽的天使雕像呈现在我们眼前:只见天使正吹着萧,旁边有一只凤凰,雕像下面还刻着四个大字“吹箫引凤”。顺着雕像旁边的小路,我们来到了刺猬林,我们快速浏览了一下不班上关于刺猬的资料,就沿着林子小路走着,一边走我还一边找着刺猬。遗憾的是直到我们走完林子,也没有找着一只刺猬。离开刺猬林,来到了电视节目上的“奥运向前冲”的锻炼项目。我和爷爷先来到第一个项目,这是由许多根木头搭建成的蜿蜒起伏的高桥。上面已经站满了人,我们拉着桥旁的链条,一步一步往上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高处,我开始采用拉着链条抓着木头小心翼翼地往前爬的方法,才爬几步,就到了下坡,我胆子大了起来,开始慢慢地站了起来,拉着链条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动着,接着我们又爬过一个高木桥,最后,我们随着滑滑梯滑了下去,这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接着我们直奔孔雀园,在路上我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爷爷奶奶还开玩笑让我爸兔子捉回家。到孔雀园了,只见一只大骆驼在一棵树下休息,后面还有羊,羊后面拉着一个轮椅,旁边还有一个秋千,秋千的四周有四只五彩缤纷的孔雀,好像正招我坐在秋千上,和它们一起合影呢!旁边有一个凉亭,我们走进亭子坐下来休息吃东西。这时两只雪白的鸽子正绕着我们转,好像在向我要东西吃。我随手将手里的花生仁扔在地上,这时就用自己的尖嘴去啄去抢花生仁,没抢到的那只扑闪着翅膀拍打驱赶另一只,整个情景特别滑稽!最后我们把所有开放的景点都玩了个遍。特别是我们还坐船渡河到另一个岛上玩。


      这次的游玩令我流年往返!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