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2019-01-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我爱我的家!现在带大家认识一下我的家庭吧!

  爸爸:身高一米七三,不尖不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一笑就眯成缝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匀称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张吃饭倍香的嘴巴,再配上一件微领丅恤衫、一条牛仔裤、一双运动鞋组成了能干、聪明、帅气的爸爸。爸爸每天都忙上忙下:喂鸡、管理蔬菜、打扫鸡舍卫生……叫他陪我玩一次他都没时间。久而久之我习惯了爸爸不陪我出去玩也懂得了爸爸的苦衷。虽然爸爸不陪我玩,但是他对我的作业很是关心。每次作业里的难题到他手里都能化难为易,并且把其他的解题方法也告诉我,有时我听不懂他会一遍又一遍的为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才去干活。

  妈妈:妈妈身高一米五五,娃娃脸,长着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讲话少的嘴巴,她能干、漂亮、贤惠。妈妈从小把我带大,一有空她还干活,特别忙。我长大点后妈妈更忙了。妈妈一手操持着这个家,立下过无数“汗马功劳”。

  我:有了勤劳的爸爸,贤惠的妈妈,自然也少不了活泼开郎,聪明的阳光女孩——我。在家里我不能像皇帝小公主,在家我也会偶尔帮爸妈干点家务!如扫地,折衣服,收拾整理我们的家,完成自己该干的事。我会受到批评与表扬,也会受到欢迎与拒之门外。我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小女孩。

  我们一家各有缺点和优点,但我们能互补;我们一家有快乐也有悲伤,但我们能和睦相处!我爱这个平凡但和睦的家!【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温暖的家_900字     下一篇:我爱我的家_2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