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雨的作文:雨地里前进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2011-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轰隆隆,打雷了;劈凄咔,下雨了;静悄悄,在雨地里行走。

      天上已经下起了雨,可我依然陪在母亲在菜地里行走着,拔者山药。我的身上已经淋透了,再看看母亲,雨鞋里也是满满的雨水,看起来泡着的脚很难受,可妈妈一声也没吭!我多么想说一声:妈妈我想和您换鞋,您的鞋已经湿透了,妈妈!不用想也知道,妈妈是不会和我换鞋的。因为她知道!

      什么时候雨才能停啊!我的鞋都湿透顶了,怎么办?我示意的看了母亲一时,可母亲没有做任何回应,只是 一直在雨地里前进。

      我望着母亲,一直这样,一直这样。似乎我从母亲背影里看到了什么:是坚持与努力的改变。是啊!这高速发展的社会,哪里会缺少坚持与努力的改变,哪里就会有位子让你有工作,使你的事业高速发展,直登顶峰。

      雨,还在下;我们,还在前进。妈妈掉过头来对我笑了笑,很美的笑,也许升值了蒙娜丽莎,赛过了邓小平的智商。这也许是母亲为了我的想法而给我的鼓舞与刻薄。

     我懂得了,懂得了生存的道理。那就是:不畏辛苦与泪水的前进,永不停歇。

     这时雨依然在下着,也许还会一直下,一直下。就像困难一样。

     雨地里前进,一直。

     

  宣化县职教中心高一: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