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获的作文:春游收获_3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2019-09-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星期四上午,我们全校师生来到高桥烈士陵园敬献白花和参观。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高桥烈士陵园,陵园里有绿油油的松树和鲜艳夺目的一串红,整个陵园给人的感觉是景色庄严而美丽。敬献完白花后导游带我们参观了高桥烈士陵园,还告诉我们:“高桥烈士陵园建于1954年,安葬着为解放上海而牺牲在浦东的1525名烈士。高桥烈士陵园被国家民政部列为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也是高桥镇人民心中的一方红色热土。”参观完后,走出烈士陵园,我心想:无数烈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