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作文: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成功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最近,我读了《小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通过这篇文章,我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唐僧师徒在取经途中,遇到了由白骨精变成的人。而孙悟空又三番两次的打死了由白骨精的化身。然而,唐僧却不知实情,认为徒弟孙悟空无缘无故的打死了三个人,又在猪八戒的挑拨下,赶走了孙悟空。没了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犹如失去了保护伞。这不,唐僧又被白骨精抓走了。可猪八戒和沙和尚也束手无策。后来,猪八戒又找回了孙悟空,救出了唐僧。

  读了这篇文章,我终于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如果不是猪八戒的挑拨,说不定孙悟空就不会被赶走,唐僧也不会面临生命危险了。而在我的班级中,曾经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级其中12名同学一起练习二人三足跑,我也在内。在练习时,由于脚步不一致,大家同时都摔倒了,我们便开始互相责怪对方起来。最终,导致了大家不团结,总是摔倒。这时,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大家说:“你们是一个集体,一定要齐心协力。加油!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成功!”后来,我们听取了老师的话。果然,跑步速度快了起来,最快速度达到了8秒呢!

  读了《小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后,我懂得了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成功。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