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俗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平时团结就能胜利,无论多么难的事都可以完成。5月2日那一天,我和学习委员张林一起齐心协力的登记大作文

  那一天的天气很热,知了在窗外的树上叫个不停,太阳热辣辣地照在大地上,一丝风也没有,但是我们还是在教室里一起认真登记大作文上交的情况。这是老师给我们的任务,有些同学没有及时交,不是忘记就是一些作业拖拉鬼没交,大家的座号又没写,因此登记起来非常麻烦。我们是很团结的,我们分工好就开始登记了。我来拿笔在表上打符号,张林念名字,也帮我找名字。“陈钰玲、张佳蓉······”张林念道。我在表上快速的写上符号,那写字的声音“刷刷刷”。用了一大半的第二课堂的时间,就登记好了。

  哈哈,我们俩人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竟然那么快做好,那还不是团结就是力量的问题吗?

  其实,平时我们和其他人要团结,无论多么难、多么复杂的事都能完成、胜利,团结就是胜利嘛,团结就是力量!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