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我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2020-09-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大家好,我叫冯xx。我有一张胖乎乎的脸,上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边有两片薄薄的嘴唇。我是天蝎座,性格是你打我一拳,我不以牙还牙绝不罢休。我老是逃不开被批评的魔爪,每次都被逮住。结果每次批评都有我的份。如果想不被批评,那就要上天开眼了。


      我是一个粗心大王。考试的时候,我把“陷阱”都找出来了,简单的数学算式一连串出错。我是全班顶顶有名的“蜗牛”,不管我做作业的时候,妈妈在房间像救命一样喊:“冯易程,你快点!”但是我还是做得很慢。我非常爱玩。每次玩得满头大汗。特别是炎炎夏日,我玩得汗流浃背,像一只落汤鸡。


      我很爱闹。有一次下课,我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在疯玩,都不把时间放在心上。我看了一下四周除了我们班的同学,没有其他班的同学了。我准备吓唬吓唬他们,装着一副很惊慌的样子,说“会不会上课了?”有些同学的脸“刷”地一下子变白了,他们二话不说像豹子一样向教室飞奔过去。我偷偷地窃笑着。原来没有上课!同学们有些被我惹毛了,我着急地说“开个小玩笑。”“好吧,我们这次原谅你。”我们又开开心心地去疯玩了。


      这就是一个爱玩爱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