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让我难过的事情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我的童年里,童年的味道各异,有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每个人童年肯定少不了甜、和苦的的日子,上周我已讲了使我开心的事,这周我就来讲讲我的“苦”。


  那是在上个星期五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开始前,我们全班的五位“英语大将”热血沸腾、跃跃一试,他们十分自信的站在了舞台上,不时和观众来互动,我们全班比他们还紧张,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好像随时都可能会发生大爆炸。


  英语竞赛开始了,第一轮我们班不幸被拉下了一分,但气势并没有被这小小的一分而消弱,第二轮我们班穷追猛赶,立马从倒数第一,瞬间变成正数第二,我们班气势用增大了许多,第三轮我们班照样以第二名的好成绩继续挑战,五位同学胸有成竹,好像这场比赛胜劵在握,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有疑问,我这不是写苦吗?但好像在写甜呀?其实,让我难过的是最后一轮,第四轮十分艰难,答错不但不加分,还要扣分,我们班并没有觉得很难,依然胸有成竹,不停的拍手抢答,我们班眼看即将胜利,但“胜利”女神并没有朝我们走来,而是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原来在最后环节,外教老师一次都没有请过我们班,而是不停的把目光转向其他班级,甚至更过分的是,不但不请我们班,反而屁股还对着我们班,就像无视了我们,尽管我们班的吴健雄使劲的拍着手,都恨不得把这个声音提高一亿倍,让这个外教老师听见,但是外教老师还是理也不理我们班。坐在我旁边的王骋林早已落下了泪水,我安慰他“还有机会的!”,他似乎情绪好转,但依然泪珠还挂在他脸上。我越看越气愤,脚一直才踹前面的椅子,恨不得我把椅子踹到月球上去才能把我这心中的怒火散去,后来我忍不住也哭了起来,但我不想被同学看到我苦而嘲笑我,只好憋着,我不停的眨眼,想快点把眼泪弄去。但最终我的鼻子一酸,还是流下了眼泪......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都感觉有点好笑了,正因为有了“苦”这种“美味”的味道,才能使我的童年更加有趣、更加丰富多彩!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