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过的作文:难过的“六一”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要举行表演活动,老师要求在家化好妆换好演出服七点半到校。我六点十五分就和妈妈起床了,吃过早饭后妈妈就给我化了妆,我照了照镜子,化得像女孩一样,脸和嘴都是红通通的,我都不敢出门了,妈妈笑着说:“没关系,上舞台需要这样。”


  接着就开着车送我到学校,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已经化好妆换好衣服了,大家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开心极了,压根不知道外面已经下雨了,还兴致勃勃地等着去表演。这时老师走进来跟我们说:“今天因为天气原因我们的活动取消了,改天举行。”


  我听后心情一下子就沉到谷底了,非常失望,觉得排练了这么多天白费了,想着想着眼睛也湿润了,差一点泪水就掉出来了,我看了看外面,天空已经黑压压的了,看样子马上就要下暴雨了,唉,没办法,谁叫天公不做美,让我们学校和自己的活动都泡汤了,只好无奈地和妈妈回家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