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过的作文:离别的痛苦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是一段让我忘不掉的友情,而这段友情来自一位已经转学的同学。虽然自从她转学后,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见一面,但是,我们的心依然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周业勤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可她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转学走了。记得开学报到时,我在教室里到处找周业勤,都没找到她。开学典礼快开始了,周业勤却迟迟不来。我心急如焚,四处打听,问同学,同学不知道;问老师,老师也不清楚。莫非她转学了?我心中突然闪出一个念头。不,不可能!她不可能转学!她在我们学校里好好的,为什么要转学呢?她根本没有转学的理由嘛!她不会转学的!我在心中拼命打消这个念头。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看,是周业勤的爷爷。“爷爷,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我迫不及待地问道。业勤爷爷的出现,又让我燃起了一丝希望。“我来,就是想告诉你,周业勤已经转学了。哦,对了,她还有半年的少年报没取,她说要转给你看。”爷爷缓缓地对我说。“啊!她转学了?!”我很震惊。“嗯!我还有点事,先走了。”业勤爷爷说完,便匆匆离去。我呆呆地望着爷爷的背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在一起相处了三年,突然分开,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晚上我回到家,泪如泉涌。不停地回想和周周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回想起:下课时,我们在一起游戏,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教室内外,老远都听得见;上音乐课时,你故意挑衅李老师,结果被拎出来罚站,罚站时,还故意挤眉弄眼的做鬼脸,逗得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最让我难忘的事,有一次我的腿摔了,你背着我飞快地跑到医务室去包扎伤口。你深厚的友情,让我心生温暖,快乐非常!我越想越难过。


  这种难过,用语言是无法描述的。这种感觉,仿佛就是世界上最苦的东西,也仿佛是酸、甜、苦、辣都不停地在心里翻滚。我实在是太难过了,推开家门,跑到院子里我和小周以前玩耍的过的地方,不自禁地对着星空大喊:“小周周,你为什么要转学?!你知道你走了后,我多孤单吗?快回来吧!”在群星闪耀的夜空里,我仿佛看到了小周同学那张可爱的,肥嘟嘟的笑脸。我相信,她虽然转学了,但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周周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


  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因为它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离别的痛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