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过的作文:令我难过的一件事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发数学考卷的日子。


  一阵风轻轻吹过我的脸,透着一丝寒意。天空中飘来几朵乌云,看样子马上要下雨了。


  想到考试时,我根本没检查,就直接马马虎虎地,做完就交卷了,如今是非常后悔。


  想着想着,竟已到了教室门口,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第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便开始发试卷了。


  上课时,数学老师抱着手里一大堆试卷走上了讲台。面无表情地对我们说:“这次考试有考的很好的,也有考的很糟糕的。”我的心一直都在怦怦跳,手心开始蔓延着紧密的汗粒。眼睛瞥见一向成绩不错的同桌试卷上的两个红色的数字——75分,我面色苍白,估计我也差不多吧,看来这次铁定是完蛋了!飞快的,我的试卷也发下来了。当我看到成绩时,眼泪顿时就流了下来,看着那两个数字,依稀间我仿佛听见了妈妈严肃的斥责声,看到了同学们嘲笑的脸庞。一阵紧密的麻痛感爬上了我的全身,让我难以呼吸。


  终于放学了,走出校门,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走在雨中,千万滴雨珠像是利剑向我刺来。手里拿着那张试卷,只知道死死看着地面,一直噙着的眼泪终于随着雨水释放了出来。


  看着熟悉的家门,不敢迈向一步,瞧见我踌躇的妈妈立刻问我:“考的怎么样啊?把试卷给我看看。”我仍然低着头不做声。估计妈妈对结果已经了然于心了,反而静下心来安慰我,听着那温柔的话语,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是不能太过掉以轻心,要认真去对待。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